一个周叶脑洞,有点烂俗还断尾

最近总是做同样的梦。
今天的梦很神奇,我非常清楚地知道,主角是周泽楷和叶修。
叶修是江湖上有名的武林百科全书,年轻但实力很高,但有很多仇家,然后被人害了,丢到魔教的山脚下等死。周泽楷刚好碰到了他,最后把他带回了魔教。叶修在江湖上销声匿迹。
不久之后,叶修和周泽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,但叶修伤养好了,准备要离开。这时,魔教教主要退位了。
周泽楷是魔教教主的儿子,没有那么厉害,话又少。不被魔教教主所重视。他很有可能在死在争夺魔教教主之位的时候。叶修想了想,教了他一些魔教很厉害的功夫,但他不知道里面有一样是魔教失传不久的,江湖众人自己琢磨出来的。周泽楷苦练,最后他赢了所有兄弟,成了教主。
但在他离开魔教,夺教主之位时,他的武功引起了他爸的注意。
叶修被抓了,叶修走了。周泽楷回来的时候找不到叶修了,但魔教大乱,他只好先稳定魔教。
几年后,当他在悬崖上走的时候,他想起叶修在这里教他武功,想起叶修。想起叶修被废了武功,打成重伤,却独自逃离了这里。魔教已经稳固了,他决定亲自去找叶修,因为江湖上现在根本听不到叶修的消息……
后面我就不知道了,被闹钟强制叫醒,😒。

2018-07-29周叶脑洞
热度-5

评论

热度(5)

©烽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