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里,希望有你最爱的书和最爱的电影。

看了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和《浮生六记》,知道有个男孩子叫南康白起。我哭了。希望天堂里有你爱的书和你爱的电影,还有你爱的人。
南康,十年太久了,你应该早几年去找他。
对于他的张先生,我只能祝福他。他和他只是走了不一样的路。南康希望他过得幸福,那么我祝福他。
对于南康白起的死,我感到很伤心。我外婆说:“他怎么喜欢男的?”她说这不关我的事。
这是一条人命,一条消失在社会的压力下的人命。2008年他跳江自杀,年仅28岁。2015年,他就35岁了。可我在2018年才看到他,我晚了。
社会,我不是社会里的人吗?害死他的,有没有我一份?有人给予了他帮助,为什么不是我呢?希望以后大家对同性恋多一点理解,不需要你帮助他们,只要不感到恶心,不会说他们。这是现在最实际的一件小事。我不需要大家都能去支持他们,但请你们不要在悬崖上推他们一把。
因为生命比什么都重要。
因为爱情无关性别。

评论

热度(8)

©烽穷 / Powered by LOFTER